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2-12-09     来源:本科学生第六党支部     作者:王伟梁     编辑:熊瑜 王伟梁     阅读:

2022年12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六党支部于X2213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关于李仪卓、刘鹏飞、刘镇萱等15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讨论和表决。会议由刘治坤同志主持,熊瑜同志、郁章乐同志、王伟梁同志等44位党员同志参与。


会议首先由刘治坤同志宣布今天的参会情况、会议流程等内容,并介绍了讨论流程为:1、由发展对象做自我介绍并宣读入党志愿书;2、第一介绍人发表介绍意见;3、第二介绍人发表介绍意见;4、党支部报告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及政审情况;5、其他党员对发展对象提出意见建议;6、发展对象对以上意见表明态度;7、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首先由李仪卓同志上台做自我介绍,并宣读《入党志愿书》,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提出的意见表明态度,有表决权的党员填写表决票。李仪卓等15名同志依次顺序进行宣读入党申请书。

由主持人刘治坤同志宣读大会决议,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李仪卓、刘鹏飞、刘镇萱等15名等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会决议同意接收李仪卓、刘鹏飞、刘镇萱等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熊瑜同志进行总结,期望同志们进一步加强学习,要求党员同志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守纪律、铭记职责、关心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至此,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六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摄影:姚思博

田震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