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我的红色记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4-05-15     阅读:

2014414日中午1130分,机械工程学院在2531教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毅,机械工程学院讲师彭燕、李艳梅及全体新党员出席了此次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李艳梅老师宣读了李挺等84名中共预备党员名单。接着在李毅书记的带领下,新党员全体起立,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完毕后,彭燕老师和李毅书记发放党员信息卡。新党员代表张露同志发言,她代表所有新党员作出承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认真学习,踏实工作。然后老党员历明波同志发言,他提到,作为党员的使命感是我们的行动引擎。

随后李毅书记上台讲话,仪式接近尾声,他说道,学生干部和党员肩负着许多使命和义务,是我们学生团体的精神支柱。机械学院的荣耀需要你们的努力。在座的各位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为实现交大梦,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在国歌声中,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