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没有计划的人一定被计划掉——机械工程学院2011级第二党支部特色活动

时间:2014-05-15     阅读:

512日晚6点半,我院2011级机械第二党支部在辅导员之家举办特色活动之“没有计划的人一定被计划掉”学习活动。首先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活动前期发展的情况和指导老师彭燕老师提出的改进意见,然后各小组组长汇报了前期活动的开展工作及各小组选代表进行了发言,讲了自己的学习这本书的心得体会,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且展望未来,希望全体与会党员都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交流发言中,首先机械5班的黄钊平同志对该书第四章:社团是你在学校的练兵场,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机械6班许鸿谦同志针对本书第二章说我们应该深刻认识自己,一定要有足够的自信,要树立自己伟大的品牌,在将来的面试中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机械7班姚旦针对第九章说我们要有四中品格:承担、宽容、忠诚、感恩,并且这些品格会在我们未来的生活中将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

机械8班张军军同志对于自己学习本书的第八章内容进行了发言,说是人脉很重要。他说,也许在学校这片净土上,人脉显得不是特别的重要,但是当你出了校园,人脉一定会有很大的作用,我们一定要学会和别人相处,一定要建立好自己的人脉关系,将来会对大家有一个重要的帮助。

机械9班的张坤同志结合自己所看内容及自己的个人经历说,我们做任何事情一定要能够抓住细节,细节往往会决定一个人的成败。

这些同志的精彩发言之后,参会同志就大三选择专业方向及本次学习的相关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特别是有争议的见解,同志们更是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辩驳。会场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说明了同志们大都是有相同体会并且极其赞同这些观点的。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一宁同志对本次活动做了活动总结和支部的未来发展展望,肯定了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