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发奋图强共创中国梦——记2010级车辆5、6班党支部特色活动

时间:2014-04-29     阅读: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发奋图强共创中国梦 

        2010级车辆5、6班党支部的同志们在成都杜甫草堂举行了一次生动有趣的党支部活动

       上午9点整,党员们准时抵达了杜甫草堂。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文物景点游览区(草堂旧址)、园林景点游览区(梅园)和服务区(草堂寺)。

       有历史才有未来,在此次的参观学习中,同学们深感祖国文化之灿烂,更为杜甫的忧国忧民之情所感染。党的十八大精神,凝聚青春、智慧和力量,构筑青年学子的“中国梦”,在这里得到了深化,回顾历史之后同学们想得更多的当然是未来。未来是属于我们的,在传承过去之后,同学们开始展望未来,就何为“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梦”为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不断的交流中,一致得出,只有了解并汲取中国文化的精髓,将其应用到实际实践中,创造更多的有价值的文化,才能将杜甫未尽的事情完成。“幸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