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4-04-29     阅读:

       2014年4月17日21点30分,在X2201教室,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第一党支部第三次组织生活会如期举行。

       本次参加会议的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豪主持。胡豪首先介绍了支部组织生活意义以及本次主题的来源,主讲人林巧生同学结合“中国梦  我的梦”从中国梦的意义出发,讲述了中国梦的实现和自己梦想实现之间的关系,而后讲述了自己实现自己变脸的梦想所经历的艰辛的过程,以及在实现梦想过程中的一些感悟。之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自己对中国梦和自己的大学梦,自己个人梦想的认识和自己在生活中的感悟。支部成员段景博通过反思自己在实现自己梦想过程中没有坚持,因而没有成功的实际例子告诫大家坚持是实现梦想的必备信念。支部成员黄袁凯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定位梦想,明确目标的重要性。

       通过50分钟的支部生活会,支部各位成员对“中国梦”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