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十年青春梦,十年成才路

时间:2014-04-29     阅读:

十年青春梦,十年成才路

 

                                                           ——记机械2011级热能、载运党支部组织特色活动

 

       2014年3月31日,机械2011级热能、载运党支部组织的以“十年青春梦,十年成才路”为主题的党支部特色活动总结报告会在载运支部书记魏东的主持下顺利召开,这也标志着本次党支部特色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晚上7:30分总结大会准时召开,首先主持人魏东介绍了会议主题及详细流程。紧接着以“十年青春梦,十年成才路”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支部成员一个多月对红色经典自己学习之后,以小组推选代表的方式在各小组间展开。代表演讲内容由世界时事政治到中国发展历程,从优秀党员实现青春梦、经历成才路、成就中国梦的历程到细致入微的个人成长经历可谓包罗万象。各组代表们就不同的话题深入浅出,从党的宗旨为出发点,以党员义务为落脚点并切实结合自身经历和理解对“十年青春梦,十年成才路”进行了生动而深刻的阐述,博得了与会党员们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既演讲比赛结束之后,魏东向支部成员们推荐相关的经典书籍,鼓励大家日后自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而后与会党员庄重而认真的填写了“梦想纪念卡”对自己未来十年的青春时光进行了简单的规划并进行了相互学习交流活动,与会党员们充分肯定了“梦想纪念卡”的意义,一致表示这将作为以后人生成长道路上的鞭策一直保存着。最后党支部书记张世萍就本次本次党支部特色活动进行了总结,详细阐述了活动的意义并对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