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九党支部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时间:2018-11-19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敬瑶阁     编辑:周云霆     阅读:

undefined

2018年11月15日下午4时,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第九党支部举行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活动形式是:线上学习。学习内容是: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主题党日活动伊始,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群内签到,然后由党支部书记左丽君同志带头开始,各位党员同志在线上讨论了学习心得:

2016级张雨卓同志:“学习总书记讲话,我认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突出政治意思,这是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题中之义。要通过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对党员管理、教育及监督的水平,锤炼党性,不断提高党员政治觉悟,永葆政治本色。”

2017级李婷婷同志:“总书记指出:“要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这是大德,养大德者方可成大业。”养小德才能成大德。我们学生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积累,养成好思想、好品德。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2018级吕瑞欣同志:“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在新时期要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不断提高、自我完善,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联系工作实践。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信念如磐、意志如铁、勇往直前。”

2018级陆飞同志:“我学习了习书记的讲话后认识到,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关键是从严抓好落实。总书记这一要求切中要害。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肌体的“神经末梢”,只有基层党组织真正发挥作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才能真正得到落实。”

每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地学习讨论心得和见解,大家收获颇丰,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记者 敬瑶阁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