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记机械青协唐宝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9-11-2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丁仪鸣     编辑:邓雯太     阅读:

11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胡豪,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黄兆国共同引领机械青协志愿者来到成都市唐氏综合症互助协会中心,举行“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下午3点,机械青协志愿者首先开展折纸教学活动,在志愿者的认真教学下,唐宝们很快的学会了折爱心桃,千纸鹤等手工作品。

682D0

4点15分,折纸活动结束,成都市唐氏综合症互助协会刘秘书长与胡豪副书记就唐氏综合症患者面临的社会现状及政策进行了讨论。之后,胡豪副书记进行讲话,首先感谢互助协会给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提供这样一个可以走出学校、步入社会的机会,让志愿者们了解到还有这样一个群体的存在。然后总结了活动在志愿者大学生活中的意义,表达了对于这个活动能够持续进行的信心。

78960

4点35分,刘秘书长发表讲话,对老师和志愿者能够前往互助中心,支持互助中心工作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唐氏综合症患者的现状及协会所取得的成就。之后机械青协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表示通过两个月和唐宝近距离接触,志愿者们更加了解这个特殊的群体,感受到了关爱唐宝活动的意义,并表达对学校和互助协会提供这样一个平台的感谢。

4点45分,仪式进行最后一项签订协议并挂牌。刘秘书长与胡豪副书记签订协议后共同揭牌并挂牌,最后老师、志愿者和唐宝们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