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学生党建】本科机械第一党支部开展基层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25     来源:本科机械第一党支部     编辑:黄兆国     阅读:

1121日下午350分,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机械第一党支部在X2214开展基层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向松明同志主持,参加活动的有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机械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活动开始,向松明同志向大家讲解了党史和中国史,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体系的日益完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得到大力弘扬。他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述了自己的心得和认识。

IMG_20191121_154816

IMG_20191121_154836

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视频《航拍中国》,了解四川省的独特地貌与历史文明,也看到汶川地震后全党全民族的团结一心。七十年来中华大地沧桑巨变,七十年中华巨龙的腾飞让全世界人看到,唯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IMG_20191121_163020

最后,向松明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要求各位党员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下午5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机械第一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