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机械青协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27     来源:机械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文:牛源晨 图:朱柏杰     编辑:邓雯太     阅读:

2019年11月23日下午14点,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素质扩展活动在图书馆前的空地上举行,机械青协全员参与。本次活动旨在增强部员们之间的关系,提升协会归属感。


在活动开始前,会长田威进行指导性讲话,向大家说明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以及活动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表达了对大家能够愉快相处的期望。


活动项目主要有“指压板挑战”、“无声的交流”、“运输乒乓球”、“丢沙包”、“撕名牌”,活动参与形式为小组积分制。“运输乒乓球”作为活动的第一个项目,每个小队都在这个项目中初露锋芒,大家团结合作,将乒乓球送达指定地点,第二个项目“无声的交流”中每个小队更是全力以赴,用肢体语言努力让队友理解自己想要表达的词语。随后的“指压板挑战”活动中,成员通过互相帮助去移动脚下的指压板,别有新意的小游戏让现场气氛达到小高潮。 “丢沙包”活动让成员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大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在最后的“撕名牌”中每位同学都拼尽全力,保卫自己和队友名片的同时去尝试撕掉别人的名片。


一系列的活动之后,得分最多的小组还获得了丰厚的奖品,并由部长宣读获奖名单以及奖品。至此,机械工程学院青年自愿者协会“素质扩展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