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机械青协第六次关爱唐宝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19-11-3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文 丁仪鸣 图 张心怡     编辑:邓雯太     阅读:

11月28日下午2点30分,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成都市唐氏综合症互助协会,进行关爱唐宝的活动。志愿者准备带领唐宝走进青少年活动中心,教他们打羽毛球及篮球的基本技能,学习技能的同时也锻炼身体。

3点整志愿者与唐宝到达了成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运动开始前唐宝依旧用一支“爱的华尔兹”来热身,热身完毕后正式开始运动。志愿者们轮流上阵,教唐宝们如何去打羽毛球,发球、击球,志愿者耐心交给唐宝们动作技巧。除羽毛球外,志愿者同时开展篮球教学,志愿者首先教唐宝如何拍球和传球,之后教唐宝投篮技巧。在志愿者的示范下,不久唐宝已经可以和志愿者对接羽毛球,也初步掌握拍球传球动作要领。


趁中途休息时间,唐宝也认真地教志愿者们学习舞蹈,看他们认真教学的样子志愿者表示很开心。然后志愿者也教他们学习打太极来放松身体。短暂的休息过后,志愿者和唐宝经过合照后便离开互助中心,第六次关爱唐宝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