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机械2018-03班团支部开展“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主题班会

时间:2020-04-13     来源:学生工作组     编辑:黄兆国     阅读:

48日晚9:00,机械2018-03班团支部于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主题班会暨第一次线上团课活动,团支部副书记龙浩主持,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会议主持人龙浩带我们回顾了一下整场疫情的发展及防控过程,自疫情爆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书写了伟大的抗疫史诗。

在这场战役中最美的人们,不仅有奋战在一线的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许许多多从死神手中抢人的白衣天使,还有就在我们身边的,为这次战役献出力量的交大人。围绕疫情中的青年责任,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在此次疫情中,我们看到许多被称为娇生惯养的90后,00后成为了最美逆行者,青年队伍是这场攻坚战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强大力量。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积极深入一线,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是值得每一位团员学习的榜样。

最后,回到支部在此次疫情中的工作、规划上来,对近期的各项工作,如健康填报、青年大学习等进行简单的总结,并对今后支部的学习和工作开展做出了进一步规划。至此,本次线上团课活动顺利结束,我们对致力于防控工作的所有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幸得你们,山河无恙。同时,也更清楚地意识到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肩上所要承担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