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学生工作组举行第二次就业工作例会

时间:2020-04-25     来源:学生工作组     编辑:黄兆国     阅读:

424日下午2:00,学生工作组召开第二次就业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凡春主持了本次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各年级组长、就业专项工作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孟书记对本周学院整体的就业工作紧张情况进行了通报,孟书记指出,学院整体就业率较上周有所下降,要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加强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对湖北籍毕业生、建档立卡毕业生、少数民族学生要实现百分百就业,对于每一位未就业学生,摸清其就业意愿,开展定期跟踪帮扶和指导。同时传达了学院党委对于就业工作的指示和要求。

研究生就业专项工作负责人赖飞对于研究生就业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介绍,研究生就业总体状况良好,剩下的未就业学生都进行了明确的摸排,接下来会继续加强对这些学生的跟踪反馈,尽快促进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本科生就业工作负责人黄兆国对于本科就业情况进行了大致的介绍,指出按照既定的就业工作方案,加强方案落实,对于未就业学生进行持续摸排、跟踪、指导,同时对于不同毕业去向的学生的指导工作开展给出了一定的建议。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蔡俊俊、田友丽、李悄鸣,针对接下来就业工作开展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力争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各年级组长听取了汇报。

孟书记最后强调,新冠肺炎疫情给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很大压力和挑战,同时也要看到挑战下的机遇,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之下,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一定能够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