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关于在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班开展“千校万岗”朋辈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07     来源:学生工作组     编辑:黄兆国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6号)和《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2号)要求,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精准就业指导,充分发挥朋辈互助作用,特在2020届毕业班开展朋辈就业帮扶活动。

帮扶对象:所在班级中意向就业,但未获得offer的同学

帮扶形式:辅导员指导,在班级中开展一对一帮扶

帮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及时推送招聘信息,在找工作过程中给予简历、面试等方面的有效指导,并做好帮扶记录,帮扶记录表见附件1

帮扶目标:促成帮扶对象获得offer,并达成签约

帮扶时间:个人开展帮扶之日起至毕业离校之前

帮扶奖励:凡认真做好帮扶工作并做好帮扶记录者,颁发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帮扶优秀个人证书;凡认真做好帮扶工作并做好帮扶记录者且促成获得offer达成签约者,颁发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帮扶先进个人证书,同时给予其他奖励

请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动员班级学生特别是求职经验丰富的党员、班委、学生等参与就业帮扶活动!第一批集中统计时间截止在531日上午12:00前,如实填写附件2帮扶汇总表,连同附件1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jiuye2202@163.com,邮件命名格式:千校万岗-机械2016-01-张三(帮扶人姓名)。第二批集中统计时间截止到离校前一周。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