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暑期实习成长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0-07-01     编辑:黄兆国     阅读:

 

亲爱的同学们:

职业生涯探索是贯穿大学生活、实现大学生全面成长的一项重要内容,为鼓励和支持我校大学生积极探索自己的生涯发展道路,通过就业实践和能力训练,逐步确定职业方向的方向和目标,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和职业成熟度,我校将组织开展全校范围的暑期实习生支持计划,并进行“闪亮·实习生”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暑期实习成长计划报名阶段

机械学院报名截止时间:202075日下午17:00

机械学院报名邮箱:3458938560@qq.com,报名表见文末二维码,报名表名称按照“暑期实习-姓名-专业”格式命名

暑期实习生支持计划(基础版)

1、支持金额:300

2、申请方式:填写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暑期实习成长计划报名表

3、实习时间:单项实习时间至少一个月

4、任务要求:完成必选项目:实习成长报告(字数不少于1200字,参考模板详见附件1

5、机械学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911日,打包发送至3458938560@qq.com,压缩文件按照“实习生-姓名”格式命名

“闪亮·实习生”评选(进阶版)

1、支持金额:一等奖8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300元(在基础支持金额300元上进行叠加)

2、推荐方式:学院初评,推荐符合要求的优秀实习生。

3、推荐条件:需实习机构提供推荐信等推荐材料,或者获评优秀实习生等荣誉。按照“实习成长计划任务”要求,完成必选项目即实习成长报告,并完成可选项目:行业调研报告(参考模板详见附件2),即可参评。

4机械学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911日,打包发送至3458938560@qq.com,压缩文件按照“闪亮实习生-姓名”格式命名

 

愿青春的你们,在最好的年纪,不忘初心,乘风破浪,做努力闪光的“闪亮·实习生”,这个夏天,一起为梦想发光!

扫码查看附件内容 暑期实习成长计划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