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孟凡春副书记一行走访调研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16     作者:黄兆国     编辑:黄兆国     阅读:

813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凡春、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副书记李莹带队到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冷文华、成都地铁维保公司副总经理万壮、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黄兆国、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辅导员何建明参与了此次调研。

会上,成都地铁冷部长对我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从公司运营规模、维管情况、用人需求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成都地铁目前的运营及规划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双方可以搭建更多交流合作平台。

 

孟书记对成都地铁领导对本次调研活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学院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学院学生就业等的大力支持,并表达了来访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一是我院拥有轨道交通强势专业,成都地铁也是我院毕业生最受欢迎的企业之一,希望双方开展更广泛更多元的校企交流合作,助力学生就业,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深度开展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二是,关心校友发展,听取企业和校友对于我院人才培养的中肯建议,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要求的综合素质过硬的毕业生。

李书记同样对成都地铁多年以来对牵引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从实验室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研队伍、研究方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情况。她表示,实验室不少的教授科研团队与成都地铁有着科研项目上的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在学生就业指导、党建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共促学生成长、企业发展。校友们对母校母院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在肯定母校母院培养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会后,孟书记、李书记对成都地铁的相关领导以及校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成都地铁来我校我院做指导交流,欢迎校友回母校母院为学弟学妹做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