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机械学院黄兆国走访调研重庆海尔工业园

时间:2020-08-29     作者:黄兆国     编辑:黄兆国     阅读:

为稳固就业市场,加强校企交流,818日下午3:00,机械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黄兆国走访重庆海尔工业园,海尔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蒲志春、校园招聘负责人周徐、人力资源部廖龙江参与了座谈交流。

在冰箱生产车间张部长的陪同下,黄老师、蒲经理、周经理共同参观了海尔冰箱生产车间,车江张部长详细讲解了车间组成、生产线流程、岗位设置和管理模式等内容。随后,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蒲经理首先对黄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重庆海尔工业园的发展历程、集团公司的基本概况、海尔企业文化等,周经理对从我校招聘的2020届毕业生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希望加大在我校我院的招聘规模,吸引更多优秀的交大毕业生来海尔就业。

    黄老师对于海尔对本次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并表达了以后对于在学生就业方面开展相关合作的意愿,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出谋划策,促进学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