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机械工程学院首届“简历大赛”简历征集活动结果

时间:2020-11-21     编辑:黄兆国     阅读:

为响应国家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扎实做好分类指导、精准指导,全面提升就业工作实效,加快推进学院简历模板库建设。近日,由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机械工程学院首届“简历大赛”简历征集活动公布获奖结果。

   活动自从20201028日开始进入作品征集阶段,学生们积极报名参与活动,截止20201110日活动截止,活动共收到来自本科生或研究生的简历31份。

1110日起,经评审团评审,共选出5份优秀简历。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洪、龙邦林、刘仁哲、古伟杰、祁式展

公示期为一个工作日,如有疑议请到X2202黄老师咨询。

优秀简历后续会在机械就业公众号为大家逐一展示共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参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