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在线就业指导培训活动

时间:2020-04-30     编辑:黄兆国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就业工作的要求,主动适应疫情对于就业工作带来的新变化,积极应对新形势下就业指导要求,更好的开展疫情期间的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就业指导工作的专业性、精准性、有效性,423日至26日,机械工程学院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就业指导系列课程。

在学院就业指导老师黄兆国的组织下,辅导员老师们积极开展学习交流研讨,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收获很大。2019级的辅导员何蕊芯老师说,授课老师讲的很贴合学生实际,对我们给各年级阶段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了实用的方法建议,当前就业指导工作需要不断前置,让学生更早的接触就业,了解就业,唤醒学生的求职意识,这对往后进一步开展就业工作有很大的帮助。黄老师在总结中讲到,学以致用才是最终目的,培训老师讲的清楚,我们听得明白,但更重要的是要及时将所学运用到具体工作实际中,学得快忘得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