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机械学院2021年“步步精心”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六)-就业管理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2021-04-09     编辑:黄兆国     阅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就业管理工作的指示要求,规范就业秩序,加强学院就业工作的管理,机械工程学院于48日下午四点在犀浦校区x4352教室开展了2021步步精心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就业管理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学院就业负责老师黄兆国主讲,2022届本科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讲座一开始,黄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在大四一学年内就业相关工作的每个时间阶段的安排,以便同学们对于就业相关工作有一定的了解,其中重点对于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详细的讲解:第一是关于生源信息校核;第二是关于就业推荐表的打印、领取、换发;第三是关于毕业去向的提交、三方协议的打印;第四是关于违约和撤销;第五是关于派遣和派遣信息校核。

黄老师最后强调,就业手续是否规范是否合乎要求,直接关系到毕业生切身利益,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希望每一位同学求职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