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关于召开机械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1-06-02     作者:孟鑫 范一安     编辑:罗晗葳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强化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在此通知召开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代会召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6月111930

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

      峨眉校区E2308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学生会成员代表、各团学组织代表、参会领导及嘉宾。


三、大会的主要任务

    1.听取并审议机械工程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研究和部署我院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任务。

    2.听取并表决《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规章制度(修订案)》。

    3.选举产生机械工程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四、学生代表条件

1.我院全日制在校、在籍学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

3.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品行端正,积极上进;

    4.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积极热心表达同学意愿。


五、学委会委员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作风务实;

3.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和较强的议事和办事能力,具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4.在团内能起到模范和表率作用,能够团结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六、参会需知

1.请全体参会人员着正装、佩戴团徽提前10分钟入场,入场前领取代表证。

2.疫情防控需要,大会期间请大家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