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西南交通大学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公示

时间:2021-11-09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编辑:孔维东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关于做好西南交通大学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预通知》的相关要求,机械工程学院根据分配名额组织学生班级(团支部)推荐、学院学生大会(学生的代表大会或学代会)选举,现拟推荐26名学生代表参与西南交通大学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广泛征求学院学生会意见基础上,由学院团组织提名,经班级(团支部)推荐,拟推荐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3名。

现依照程序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三个工作日,如有意见或异议,请于11月12日下午17:00前至犀浦X2205办公室孔维东老师处当面反映,不接受匿名反馈。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