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专题学习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10-13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编辑:孔维东     阅读:

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专题学习会于2022年10月9日在2201顺利举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南交大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而我们学生,更将以复兴交大为己任,不断向国家需要的宝贵人才靠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先,我们要坚持正确的价值观,以高昂的精神旗帜为指引,以强大的精神支柱为支撑,树立远大理想,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其次,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并且积极参加专业相关学科竞赛,培养自己的科研水平以及学习拓展能力。

作为学生干部,我们更要深刻理解此次学校第十五届党代会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深刻领会和宣传,明确交大建设一流大学的决心,了解交大复兴的举措,为交大复兴建言献策,身体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