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文化机械】最美寝室创建寝室T163033——友谊让他们成长

时间:2014-06-04     阅读:

 

        2010年9月,四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共同走进了西南交大天佑斋166033寝室,四个性格迥异的大男孩共同组成了一个家,他们四年来一起携手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

寝室简介

        车辆2010-07班的陈彦佐,黄涛,刘昕运和吕维一起在天佑斋166033生活了四年,他们一起学习,一起训练,一起整理内务,为着共同的大学梦,一起奋斗着,有苦有甜地度过了四年的难忘时光。

寝室成员及获奖情况

        陈彦佐同学是一名预备党员,他担任了车辆2010-07班班长,曾获得院级综合奖学金两次,201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2012—2013年度优秀学生干部以及2010—2011学年精神文明积极分子。

        黄涛同学是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他曾获2012—2013学年精神文明积极分子,他性格开朗,与人和善。

        刘昕运同学是一名预备党员,他担任了车辆2010-07班宣传委员,曾荣获院级综合奖学金4次,国防生综合奖学金2次,“优秀国防生”称号2次,201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以及2011—2012学年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分子。

        吕维同学也是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他担任车辆2010-07班团组织委员,参加卓越工程师计划在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甲兵工程学院学习。

        该寝室也因简洁明朗,曾荣获校级文明寝室4次,三星级文明寝室2次以及优秀国防生寝室6次。

寝室心语

        陈彦佐:温暖的寝室产生前进的动力。

        黄涛:一个充满兄弟间嬉笑怒骂声的地方,承载着我们无悔青春的地方。

        刘昕运:寝室,客居他乡的家。

        吕维:友谊让我们成长。

获奖感言

        寝室是一个小家庭,大家应为缘分聚在一起,我们很珍惜在一起生活学习的日子,寝室不是因为房子美才美丽,而是因为我们四个人纯洁的友谊才变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