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文化机械】最美寝室创建寝室T153084——永远的一家人

时间:2014-06-04     阅读:

        天佑斋153084中住着四位活泼可爱的女孩子,她们因为共同的大学梦而相聚在这里,共同学习,一起奋斗,共同进步。这个团结,温馨,积极,奋斗的小家庭更加丰富了她们的四年大学生活。

寝室简介

        热能2010-01班的蒋华,张洋,蔡俊俊以及柳琦四个人共同生活在天佑斋153084这个温馨的小家庭里。她们平日里都以姐妹相称,共同督促彼此,激励彼此,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她们互相帮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寝室成员及获奖情况

        蒋华是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她成绩优异,专业排名前30%,曾4次荣获院级综合奖学金。她也是一名体育健将,是机械工程学院排球队的一员,曾获西南交大院际排球联赛第二名,俱乐部排球赛第二名。她在新生院运会上也收获颇丰。

        张洋是一名党员,她曾担任过班级团支书与宣传委员,机械青协干事,她也是机械排球队的一名成员。她曾多次参加比赛并获奖,例如:辩论赛,“变废为宝”比赛,“实际杯”机器人比赛等。她也曾4次获得院级综合奖学金。

        蔡俊俊也是一名党员,她成绩优异,已被保送西南交大免研辅导员。她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班长,机械学生会文娱部副部长,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室干事。她曾7次获得学院综合奖学金,1次雄风专项奖学金二等奖,2次“优秀学生干事”,“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一等奖等。

        柳琦是一名预备党员,她成绩优异,已被保送西南交大研究生,她曾担任机械学院资助管理中心勤工助学部副部长,她曾6次获得院级综合奖学金,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称号,“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一等奖等。

        该寝室也曾荣获5次校级文明寝室,2次院级文明寝室。

寝室心语

        蒋华:寝室是我们永远的家。

        张洋:无论我们身处何地,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蔡俊俊:未来的路上,我会带着我们一家人的祝福勇往直前。

        柳琦:四年的相聚让我们的凝聚在一起,即使身处异地,也会时刻心系彼此。

获奖感言

         在我们最好的年纪,我们相遇,陪伴彼此经历挫折和喜悦,四年前带着胆怯和未知与你们相逢,四年后带着满满的回忆和祝福与你们分别,这个过程将是我们整个青春最美的一笔。最美寝室,是我们共同的大学生活中最后一个荣誉,四个女孩在最美的时光里,拥有了最美的经历。真的很感谢每个亲爱的室友,这一路的陪伴与关心,153084,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