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艺术机械】机械学院歌咏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4-06-04     阅读:

        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晚上七点,由机械学院举办的青春正能量——机械学院合唱歌咏大赛决赛暨2013-2014学年优秀集体、优秀个人颁奖典礼在二食堂三楼隆重开幕。到场的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仲荣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大伟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李毅副书记、艺术与传播学院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杨自力、艺术与传播学院音乐系资深音乐教师王强、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于楠。

        首先上场的是2013级车辆6班,车6的30多位同学用洪亮整齐的声音唱完了《歌唱祖国》。在指挥手的“立正!跨立!”指令后,他们以更加洪亮的声音合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气势磅礴用群情激昂形容绝不为过。车辆6班最终得到了92.8的高分。

        第二个上场的队伍是2012级机械3班,他们身着统一的黑色制服合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和《同一首歌》,最终得分为93.3分。

        在两个队伍都演唱完后,周院长为优秀集体颁奖并表示衷心的祝贺。

        2013级机械7班是第三支上场的队伍,神采奕奕的同学们手持荧光棒,站成一圈合唱了《中国军魂》和《站起来》,最终得分为91.6分。

        紧接着机械7班,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四个上场,他们身穿学士服,在两名领队慷慨激昂的致辞后,首先演唱了必唱曲目《西南交通大学校歌》。在短暂的换装之后,学生会的成员们戴着金色面具再次上场演唱《菊花台》,赢得了全场好评,并得到了96.8的高分!

        待两支队伍演唱完,董院长和李书记为学霸寝室和最美寝室的代表们颁奖,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第五支上场的队伍是2013级建环2班,演唱的是必唱曲目《西南交通大学校歌》和《鼓浪屿之波》,并得到了95.6的高分!

        最后一支上场的队伍是机械新闻宣传中心,新闻中心的成员们身着统一的白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在铿锵有力的指挥带领下,演唱了《歌唱祖国》和《铃儿响叮当》。他们的合唱让观众感受到了机械学子不仅仅拥有满腔豪情壮志,也有着不计其数的艺术细胞,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得分为96.5分!

        在所有队伍演唱完后,周院长为优秀个人颁奖并予以鼓励!

经过所有评委老师的点评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的最终结果:最佳指挥为2013级机械7班的林巧生,最佳创意奖得主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二等奖:机械新闻宣传中心、2013级建环2班

        三等奖:2013级机械7班、2013级车辆6班、2012级机械3班。

        至此,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青春正能量——机械学院合唱歌咏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