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团建机械】书读花间字句香——记车辆2012-06班“经典悦读”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4-04-22     阅读:

    2014年3月12日下午一点,机械工程学院12级车辆六班“经典悦读”主题团日活动讨论会在X2227举行,12级车辆六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讨论会开始后,团支书曹原首先详细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意义与目的,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养成人人阅读的好习惯,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的赞许与支持。随后大家积极展开了“如何办好此次活动”、“怎样将读书变成日常习惯”、“我们要读什么书”等等讨论。

    热烈的讨论结束后,班长许黎明上台公布了大家在推荐阅读书目里投票选出的两本经典书籍——《人间词话》和《国富论》,同时班长期望大家不但能够潜心将着两本书好好读完,并且在以后的日子里要让书重回自己身边,过上有质感的生活。

    最后,本次讨论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结束。

    除了此次讨论会的召开之外,12级车辆六班同学在寝室也展开了如火如荼的读书活动。

    窗临水曲琴书润,书读花间字句香。此次“经典悦读”团日活动带动了大家久违的读书热情,让人再一次感受到文字的力量,愿我们大家为 “走向阅读社会”的目标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班长发言

寝室读书

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