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体育机械】机械杯开幕式及揭幕战

时间:2014-04-23     阅读: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西南交大机械学院机械杯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举行。由于天气原因,原定于中午12点的开幕式与比赛被推迟至下午5:30开始。

    本次开幕式共分成三个环节:1.主持人致辞。2.裁判长宣誓。3.揭幕战。首先是主持人致辞:由来自学生会的干事刘元歆同学作了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比赛和谐,欢乐的期许。同学们对刘元歆同学的讲话表示了极高的热情,反响很热烈。接下来是体育部的陈童杰同学代表所有参与本次竞赛的裁判们宣誓,陈童杰同学以简洁的话语表达了所有体育部同学全身心投入到本次活动中的热情,豪迈动人,令在场的同学们都十分感叹。最后就是最激烈的揭幕战,本次揭幕战共有三场比赛,参与揭幕战的班级纷纷拿出自己最强的组合使得本次揭幕战众星云集,异彩纷呈,背身单打,勾手屡见不鲜,还有胯下运球,背后运球此类动作也是层出不穷,在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机械2013-4、5、6以 23:24一分惜败车辆2013-4、5、6联队。此后还有两场比赛,分别为:机械2011-5、6以47:16战胜了车辆2012-1、2、3;机械2010-7、8、10以33:52不敌机械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