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团建机械】“经典悦读”主题团日活动院级初赛

时间:2014-04-23     阅读:

    2013年3月23日19:30,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2424教室举行了经典阅读成果展示的初赛。

    本次比赛共有机械工程学院2011级,2012级和2013级的14个班级参与,大赛要求每个参赛班级的代表对经典阅读活动在自己班集体中开展过程中选取的经典名著,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和结果以PPT的形式进行介绍,时间需要掌握在3分30秒以内,并且完成介绍后需要回答评委们的一些问题。

    比赛中,各个班级的代表大部分都经过了充分的准备,所以比赛较为激烈,比赛进程中不乏有演讲者生情并茂的表现和观众们异常热烈的掌声。而《红楼梦》《三国志》《哈姆雷特》《复活》等国内外的经典名著成为了大部分班级推荐的对象,而在答问阶段,决赛以什么形式向大家呈现成为了评委们询问的重点。

    经过一番角逐之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9个班级带着他们推荐的经典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随后,各个晋级班级被要求留下进行对决赛的一些细节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