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团建机械】记经典悦读主题团日活动决赛

时间:2014-04-23     阅读:

    4月8日晚七点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团总支于X4151举行了 “经典悦读”主题团日活动的决赛。到场嘉宾有团委书记于楠,团委副书记唐序,郭立昌,还有刘景明,肖云霞,崔艳鹭,胡豪等众辅导员。

    参赛班级分别是机械2012-4班,机械2012-5班,车辆2012-1、2班,车辆2012-4班,车辆2012-6班,工业2012-1班,车辆2013-5班,能动2013-1,2班与工业2013-1班,共九个班级。

    首先进行展示的是机械2012-4班,他们的参赛作品是《复活》,两位同学以相声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复活》的主要内容,形式新颖,轻松活泼,令人眼前一亮。第二个出场的是车辆2012-4班,参赛作品为《梵高传》,该班以访谈的形式对这本书进行了评价,三位同学以不同的身份对梵高进行了详尽的评论。然后出场的是车辆2013-5班,他们的参赛作品是《三国志》,他们以话剧的形式表演了《隆中对》的内容,在表演中他们还多次引用网络流行用语,幽默风趣,演技夸张,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工业2012-1班,他们的参赛作品是《红楼梦》,表演开始,只见灯光一灭,红楼梦的主题曲在黑暗中响起,随着灯光点亮,一个个身着古装的女生便步态轻盈地走了进来,一看便知他们是有备而来的,接下来他们绘声绘色地表演了林黛玉进贾府与宝玉表真情的故事片段,其中宝玉的表现尤其出色,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表演结束,评委们也对他们的表现大加赞赏。

    最后出场的是机械2012-5班,他们的作品是《时间简史》与《自然哲学的数学原理》,看似枯燥的内容在介绍人的口中开始变得精彩有趣起来。

    比赛结束,最终工业2012-1班以其出色的表演夺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车辆2012-4班,机械2012-5班分别获得了二等奖,车辆2012-6班,车辆2013-5班,工业2013-1班获得了三等奖。在颁奖典礼激昂的音乐声中,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