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体育机械】记西南交通大学女子院系篮球决赛

时间:2014-05-21     阅读:

        5月19日12:00,西南交通大学女子篮球决赛在北区篮球场举行,对阵双方是机械工程学院学院与信息科学和技术学院的女子篮球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对决,机械学院以15:25告负。

        尽管当天天气酷热,但双方女生都积极比赛,没有丝毫的懈怠,直至最后一刻,在前两节的比赛中,比分一直胶着上升,半场结束时,机械学院以8:6占据优势。但下半场开始后,信息学院开始发力,打出了单节10:0的优秀成绩,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第四节开始后,双方都没有因为长时间运动而消极比赛,反而越战越勇,激烈的争夺直到最后一秒钟。

        本场比赛体现了交大学子对运动的热爱,和对目标的执着追求,也体现出交大女生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相信每个交大学子都具有这等优秀的品质,并在生活中引领自己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