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榜样机械】舞动青春——“精英领袖奖”贾震宇

时间:2014-05-23     阅读:

        “我是一个阳光自信的男生,从小我的爱好很广泛。学习拉丁舞六年、街舞七年、二胡十二年,我对生活充满了激情,总能在生活中各个方面得到正能量。工作能力强,自初中任班长至今七年,大学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在学生会任主席团成员。学习成绩优秀,获得校奖学金三次、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校三等奖。舞蹈方面校一等奖三次、成都市一等奖一次。爱公益,获二星级志愿者两次。”这个是获得“精英领袖”奖的贾震宇的自我简介。

        贾震宇是机械2011-01班的班长,带领这个班级获得许多荣誉:特色班集体创建班集体、“星火燎原”班级精英挑战赛二等奖、“机械杯”篮球赛冠军一次、“机械杯”篮球赛季军两次、“唱响校歌”院级优胜奖、志愿活动院级三等奖等等。不得不说他是一个很合格的班长。

        在机械这样一个工科气息浓厚的学院,贾同学的特长——舞蹈,是很受大家喜爱的。机械工程学院办的很多活动和比赛,一定可以看到贾同学的身影,他的上场一般都会带给同学们很多的欢乐,让气氛high起来。

        贾同学是一个称职的班长,一个跳舞能手,同时也是一个学霸。下面是贾同学在学业上的一些成绩:

        校综合奖学金二等奖1次、综合奖学金三等奖2次,

        校“校园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

        以“机械环保黑板擦”为参赛作品,获校“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校答辩三等奖,

        在《科技致富向导》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一篇,

        在《科技创业家》省级期刊发表论文一篇。

        “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 ,你永远不要停下你奋斗的目标,因为奋斗的路上没有终点。”这是贾同学对自己青春的宣言,他也这样在努力着,生活着,快乐着。让我们记住“精英领袖”奖得主——贾震宇,这个活泼开朗的大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