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文化机械】学霸寝室创建寝室T036003——我们的寝室、我们的梦想、我们的辉煌

时间:2014-05-23     阅读:

        天佑斋036003寝室因为住着四个大男孩而充满欢声笑语和浓厚的学习氛围。他们这几年获奖众多,如今他们荣获机械工程学院2013年度“学霸寝室”称号,正所谓实至名归,记者有幸采访到了该寝室的成员。

寝室简介

        2011级车辆1班的位小康、李奕潇、李小龙和卢海超四人住在036003中,这里就是他们共同的家。他们在学校生活中积极进取,关系融洽。生活中他们能够互相帮助,一人有难三人帮。学习上他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他们共同努力,只为了无悔的青春。

寝室成员及获奖情况

        位小康同学在校获得西门子奖学金一次,院级综合奖学金六次,曾获评校级“三好学生”称号。此外,他还参加了学校英语竞赛,并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他也发表过论文两篇,申请个人专利三项。

        李奕潇同学至今获得院级奖学金五次,获评校级“三好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分子”各一次。他还积极参加青协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两学年均获得“二星级志愿者”称号。

        李小龙同学在校获得“中立奖学金”一次,院级奖学金两次,获评“三好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分子”各一次。他还获得西南交大第十六届OM头脑风暴大赛一等奖,并2012-2013年度西南交大第七期SRTP项目通过。

        卢海超同学也获得一次院级综合奖学金三等奖,并在新生运动会跳远项目上获得第四名。

        他们寝室还一起参加了西南交大第六届“实践杯”机器人大赛“优胜奖”。

寝室心语

        位小康:我的寝室,我的梦想,我的辉煌。

        李奕潇:一房温馨,一室友情,室内存知己,情系你我他
        李小龙:友情之花开满全寝,关爱之光照亮全室
        卢海超:寝室因我而温馨,我因寝室而快乐

获奖感言

        学霸寝室这份荣誉不仅是对我们宿舍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使我们在学习上不敢有丝毫懈怠;另一方面,这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作为学霸寝室,我们更要做好先锋模范的作用,积极带动班级其他宿舍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当中。我们会认真学习、掌握好技能,争取在就业的道路上为学弟学妹做好表率。

        但我们深知,不足之处还有很多,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是微不足道的。我们都会再接再厉,严谨求学,以更好的成绩向学校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