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三校区一体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凡春在峨眉召开交控专业专题工作会

时间:2019-04-01     作者:孔维东     编辑:孟凡春     阅读:

【三校区一体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凡春在峨眉召开交控专业专题工作会

    

    为切实推进落实学校关于三校区“一体化”的管理方案,切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以及做好2016级交控专业暑假搬迁工作,201931916:30在峨眉校区二号教学楼2306会议室召开交控专业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嘉宁、党委副书记孟凡春,辅导员刘立国、孔维东、袁欣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就2016级交控专业学生倒迁前期准备工作、搬迁过程中和搬迁后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还针对16级交控专业学生如何开展就业指导、免研政策宣讲、考研动员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为庆祝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学科创建100周年,营造浓厚院庆氛围,促进学院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交流与团结。会上就拟在峨眉校区开展的“百年传承 彰显风华”、“诚朴励志 博学笃行”、“创新科技 畅想未来”、“强健体魄 砥砺意志”、“校友欢聚 展望明天”等主题的院庆系列活动进行了探讨。

徐嘉宁副书记布置了机械15级学生就业工作和毕业生系列活动,并就当前15级学生存在的以及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会议要求,交控专业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并解决学生对学习、就业、生活以及即将面临校区搬迁等问题的困惑,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实现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