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制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动员会在峨眉校区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01     作者:路明     编辑:孟凡春     阅读:

    2019321日晚730分,机械工程学院在峨眉校区于2216组织召开了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制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动员会。机械工程学院张玲玲、蒋淑蓉、徐飞、刘立国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于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受到全国许多高校的普遍重视。活动伊始,刘立国老师以“为什么参加比赛”入题,阐述了参加比赛可以提升就业能力、丰富大学生活、提升自我修养等好处,同学们频频点头。刘立国老师从比赛规则、参赛流程、往届风采对比赛进行了介绍,同学们皆表示对比赛有了更深的了解。

    活动第二阶段,蒋淑蓉老师讲述了自己指导比赛的经历,提到本次比赛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对同学们专业技能的提高有极大的帮助,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

    会后,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此次大赛。通过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大赛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希望同学们都能够通过这个机会有所收获,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