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科技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在峨眉校区举办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02     作者:张恒翔     编辑:孟凡春     阅读: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20193月28日下午7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在峨眉校区2216教师组织了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的主讲人是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谢敏老师,谢敏老师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带队参赛经验丰富,获得全国及省部级以上奖励数十项。

 

 

活动开始,谢敏老师从5个方面解析了三维数字化创新大赛的要点,即比赛概况介绍,作品的构思与选题,作品的建模、装配与分析,作品的表达与渲染,大赛的校内组织。

活动过程中,谢敏老师详细的讲解了各个模块的重点,并且介绍了历年来的获奖的优秀作品,同时,他向学生讲解了一些他多次参赛的经验和大赛设立的一些重要得分点。谢敏老师强调,学生在设计过程中要开拓自己的思维,积极的创新,并能熟练的运用相关软件,作品设计应该具有美感,这是大赛考察参赛者能力的关键。

在谢敏老师的讲解过程中,同学们都专注凝听,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三维数字化创新大赛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校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