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西南交通大学第一届太极拳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9-04-0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编辑:胡豪     阅读:



三月三十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第一届太极拳比赛在犀浦校区南区体育场举行,各个学院的队伍都参与了这场赛事。

周六上午,犀浦的天气不算太好,体育场周围却比平时还要热闹几分。八点刚过,体育场上各个学院的队伍已经排在了指引牌的后面。每一支队伍的成员都穿着不同的太极服,白色、黄色、红色和黑色,在阴天下依然是挡不住的活力。

简短的讲话结束后比赛开始,虽然每支队伍展示着同样的太极动作,但仅仅是服装和队形,就已经显示出学院对于这次比赛的重视以及充分的考虑与准备。

当机械工程学院的队伍上场,在浅黄色太极服中,还有不少枣红色的太极服,由他们组成了“JX”的字母。从远处看向方阵,因浅黄色底色而被更加清晰地衬托出的“JX”,也表明了每一位成员身为机械人的自信。进入操场前还有些兴奋的队伍,此刻已经安静下来,每个人都拿出了认真的态度,比平时训练要更专注,全力以赴的姿态也显得更加团结统一。

比赛结束,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每支队伍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就已经充分地展现了自己学院的特色与活力。在没有过去成功的经历可以借鉴的情况下,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从组织到训练,再到最后比赛,每支队伍都是全力参与其中。

衷心祝贺在此次比赛中取得满意成绩的队伍,我们也相信下一届太极拳比赛每支队伍都会有更精彩的表现。至此,西南交通大学第一届太极拳比赛正式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