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思行

【迎机械百年华诞,保学生安全稳定】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19-04-09     编辑:胡豪     阅读:

201947日晚,19:30,机械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辅导员蔡俊俊、田友丽老师走访2016级学生宿舍,摸排清明节返校情况,了解学生近期思想动态。

辅导员蔡俊俊老师、田友丽老师首先走访了男生宿舍,同学们均已按时返校,大部分同学在宿舍内学习或收拾东西,一些同学参加活动或外出自习不在宿舍,但也有些同学在寝室打游戏。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反应积极,表示欢迎,礼貌地向老师打招呼并反映宿舍的一些情况。大多数宿舍比较整洁,对于卫生情况较差的宿舍,两位老师做了记录并提醒他们及时整改;同时两位老师还对违章电器进行了排查,整体情况良好,并未发现违章电器。

随后两位老师走访了机械2016级女生宿舍,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所有同学均已按时返校,女生寝室非常干净、整洁,未发现违章电器。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季节变换小心流感、过敏的发生,留意好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