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快讯

【团课】车辆2017-02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

时间:2020-10-13     编辑:徐喆     阅读:

10月9号上午十一点四十分,车辆2017-02班团支部根据学院学生工作要求,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工作要求,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激发交大学子爱国荣校热情,开展了“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

D79AE

        在本次团课中,由团支书欧阳鹏作为主讲人现以“疫情中的榜样力量”为标题,列出了许多在疫情中做出贡献的事和人,激励同学们向榜样学习;之后结合近期青年大学习的内容让同学们对该部分进行深入讨论并分享感悟,随后团支书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全国人民以及青年的发言举例出来,号召同学们积极向党的方针靠拢,鼓励同学们向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靠拢,把遇到的困难当成对同学们的考验,不忘初心,努力学习。

EA88D

        本次团课引导团员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信真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