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快讯

【团课】机械2017-03班:带你走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时间:2020-10-14     编辑:樊成亮     阅读: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机械2017-03班团支部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于2020101117:30X2325教室开展了以“带你走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为主题的开学第一堂团课。

6D865

17:30,团课活动正式开始,团员们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你听说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吗?”所吸引。在短暂的思考之后,一段小视频《万米高空看成渝》为大家做了简要地解答。之后,主持人按照成渝新起航、构建新格局;打造新高地、共赢新发展;把握新时代、共赢新发展三个章节带领大家了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内涵、发展规划以及对全体团员提出的希望。

119243

本次团课活动中,团员们对视频《团团说“一干多支”》特别感兴趣。王恩民同志说“以前在形势与政策课上也学到过一干多支的内容,但另我惊讶的是这个视频将知识组织得特别有趣,让我对四川的发展格局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10D178

  本次“开学第一堂团课”共有23名团员到场参与。团课在主持人的“我为成渝代言、共同为我们的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发言中结束,引来团员同志的一片掌声。团支部有许多来自四川的同学,他们表示这次团日活动的内容让他们感到十分亲切,为自己的家乡感到自豪。18:10分,本次团课学习活动到此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