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快讯

【主题团日活动】测控2017-01班、测控2017-02班

时间:2020-10-27     来源:测控2017-01班、测控2017-02班     编辑:樊成亮     阅读:

10.25日上午10:30时,测控2017-01班团支部与测控2017-02班团支部共同于犀浦校区X5318教室开展了“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主要分为表彰大会观看、战役故事讲述、交流分享三个部分,旨在深入宣传学习国家功勋模范人物、新时代楷模和战“疫”英雄,学习先进人物把自己的理想同国家的理想、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担当奉献,砥砺奋斗,激发广大青年增长本领,为国奉献,持续奋斗的奋斗精神。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姚建武同志,班长徐诺舟同志主持,测控2017-01班,测控2017-0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1553A3

团日活动第一部分是观看学习表彰大会影视记录资料。测控2017-01班团支部和测控2017-02班团支部所有同学共同观看学习2020年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视频资料,鼓励全团支部 同学要增强身为交大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向优秀同志看齐,在学校建设,社会建设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51939

团日活动第二部分,讲战役故事。战役中涌现出的优秀同志们生动展现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述了抗疫英雄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团支部成员们被这些英雄事迹深深感动,认为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58891

团日活动第三部分,讲切身体会。团支部同学分享了自己或身边的战疫故事。通过分享交流,大家了解到疫情期间,同学们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如帮助社区进行抗疫工作,向周围人宣传正确思想,抵制造谣传谣等等。

1165D5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坚定了测控2017-01班团支部和2017-02班团支部同学的理想信念,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国家奉献力量,为民族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