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快讯

【主题团日活动】机械2017-04班

时间:2020-10-27     来源:机械2017-04班     编辑:樊成亮     阅读:

   为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国家意识和集体观念,机械2017-04班团支部于10月18日15时30分于X2323举办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班级团支部书记周文博同学主持,团支部全体同学到场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周文博放映爱国题材影视作品片段,在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中抒发各位青年团员的爱国情怀,传递青年团员青春向党、梦想向上的正能量。各位同学在观影后积极讨论,热情抒发了诚挚的爱国之情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接下来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团支部各位团员进行了国庆期间见闻的分享与讨论,各位同学通过亲身经历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将真切的感受与对祖国的骄傲传达给与会其他同学。通过各位同学的分享,大家切实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感恩党和国家以及先辈们为我们带来的美好时代,并从中得到激励,认识到作为青年学子应当继承建设祖国、发展祖国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最后,团支书组织各位同学齐唱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词,嘹亮的歌声与誓词充分表达了团员青年们对伟大祖国的真诚歌颂和深厚情谊,表达了他们要守初心、担使命,以拼搏进取的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献礼,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标与决心。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至此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机械2017-04班各位青年团员的爱国热情得到了激发,认识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青年需要与祖国同呼吸共奋进,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并为祖国崛起、民族振兴而砥砺奋斗。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并承诺要学以致用,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年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