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快讯

【主题团日活动】机械2017-01班、机械2017-02班

时间:2020-10-27     来源:机械2017-01班、机械2017级-02班     编辑:樊成亮     阅读:

    2020年10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2017级1班和机械2017级2班在X2335联合开展了“青春告白交大”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课由机械2017级1班团支书负责主持、机械2017级2班团支书负责统筹统计,两个班同学共同参加(本班21人,实到21人)。活动总时长约1h。活动开始,同学们进行签到,主持人利用事先准备的资料进行分享交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关于校园学习生活、校史校情、学校改革攻坚、轨道交通发展等方面的宣讲研讨、调查研究等活动,增强交大青年的责任担当意识,号召交大学子为复兴交大学习成才,在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然后同学们分组自由交流自己的看法和想法,然后选派代表进行汇报分享。此处活动一方面增进两班的交流,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知识。我们与这个校园的相处时间或许只有四年,但这四年的时间,确实无比珍贵。在这四年里,我们不断地汲取知识,丰富我们的见识和认知,学习到丰富的知识,结识到优秀的同学和朋友,四年的时间,或许短暂,但却是我们人生中无比珍贵的四年,因为这四年,我们的人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我们无比珍惜。我们也会在未来的日子里面,不断地去学习,去进步。今天我们因交大而自豪,明天交大因我们而骄傲。这一次主题团日活动,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切情感,坚定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