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快讯

【主题团日活动】建环2017-02班

时间:2020-10-27     来源:建环2017-02班     编辑:樊成亮     阅读:

活动由主持人进行,活动开始前,班级就制作了精美的板报、PPT,表达对青春祖国的告白。在班级内首先进行现场交流,同学们都踊跃的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想,大胆进行告白。随后进行的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歌声传递、诗词赞颂,向祖国“告白”。同学的演讲使人不禁回忆起70年祖国经历的风风雨雨,想起那改革开放的峥嵘岁月,有不少人潸然泪下,红歌朗朗,余音绕梁,令人振奋的红歌在耳边回荡,点燃青年学子向党表白、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诚挚表白、向新时代伟大祖国表白的激情。

   组织大学生开展团日活动,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学子通过演讲、朗诵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主动向党表白,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诚挚表白,向新时代伟大祖国表白。进一步弘扬同学们的爱国奋斗精神,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团员意识及理论素养,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团员青年围绕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和和谐社会的建设,用真心倾诉对祖国的热爱,以实际行动诠释当代人的自豪与骄傲。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增长了阅历,提升了思想,坚定了信念,对青春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对肩负时代使命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同学们越发地感受到“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

用青春告白祖国,唱响伟大赞歌!团日活动虽已结束,爱国精神依然闪耀。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一定要把祖国建设同自身发展方向相结合,切实做到“小我融入大我”,把国家的建设视为己任,努力学习,刻苦奋斗,用所学知识技能回报祖国、奉献社会,为祖国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共筑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