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快讯

【主题团日活动】能动2017-01班

时间:2020-10-27     来源:能动2017-01班     编辑:樊成亮     阅读:

   2020年10月22日上午9:50,能动2017-01班于X2425召开“爱国爱校”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海萨尔·吐尔徳汗同学为我们讲述新时代下同学们应具有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同学们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一张张ppt着重讲述了那些为祖国奋斗终身的人们,同学们认真观看了他们的一个个事迹,学习良多;之后,新时代的主旋律与我们的交大的伟大复兴结合在了一起,我们的交大经历123周年的风雨,有过辉煌,有过沉沦,作为新时代的交大人,我们应该深刻了解自己身上的使命和责任,努力为交大,祖国的复兴做出自己的努力!

   在班团日活动中中表扬了上学期中成绩有进步的同学,并用班费为他们准备了许多礼物送给他们。

活动在一片和睦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