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快讯

【主题团日活动】车辆2017-04班

时间:2020-10-27     来源:车辆2017-04班     编辑:樊成亮     阅读:

本次“开学第一堂课”在10.21日下午3点30开始于X1215教室进行,车辆2017-04班团支书陈上清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陈上清同学通过PPT对近期“青春告白祖国”进行了讲解,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国家意识和集体观念,充分依托团中央“青年大学习”、学校青年讲师网网上主题团课等资源进行讲解、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以及回答了问题,同学们了解到了,为什么要对青年大学习进行学习,以及近期大学习中的主要思想,以及其未来的发展走向,积极的参与了讨论,引导团员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信真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激发同学们爱国热情。

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于4点30结束了本次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