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快讯

【主题团日活动】工程2017-01班

时间:2020-10-27     来源:工程2017-01班     编辑:樊成亮     阅读:

   通过这一次“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支部成员们利用国庆假期的时间,在各个场景感受祖国日益强大带来的自豪感受,并通过摄像、文章等方式记录了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与未来的美好憧憬。国庆假期结束后的第三天,我支部开展了“赞祖国恢弘,扬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分享交流团会。团会上,支部成员相互分享自己在假期内收获的国庆记录及自己对于祖国发展历程的感慨与感悟,并纷纷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现代青年大学生,需要担负肩上的发展重任,以“青年强则国强”的态度对待生活。习总书记提出的“六有青年”的概念在团会中也被提及并讨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素养,这不是高高在上的空话,而是需要我们这代青年人在自己的日常生活当中身体力行去实现的奋斗目标。青春告白祖国,我们不是仅仅靠言语,而应以行动作为告白的有力方式,青年有作为,民族有希望,国家才能有更光明的未来。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支部成员也能够秉承一颗告白祖国的赤诚之心,将感情凝聚在行动之中,为祖国,为自己博取更广阔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