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快讯

【精英班级挑战赛】第六届“星火燎原杯”机械工程学院精英班级挑战赛 报名通知

时间:2014-04-26     阅读:

——暨2013~2014学年“先进(优秀)班级体”评选中期答辩

为贯彻落实校创建“先进(优秀)班集体”文件相关精神,明确树立班团建设的工作目标,提高学院学习气氛,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体现优秀班级风采,机械工程学院特此举办第五届“星火燎原杯”精英班级挑战赛。本次活动给我院优秀班集体提供一个展现班级特色、团队精神以及人文风采的舞台。

本届精英班级挑战赛将于5月全面展开。凡在本学年初申请创建先进(优秀)班级体的所有班级,均有机会参与到最高荣誉的角逐当中。挑战赛共设初赛、复赛、决赛3轮,比赛最终成绩将做为“先进(优秀)班级体”评选重要参考。

报名方式:请下载报名表并认真填写,赛前宣讲会现场交予班联相关工作人员。

赛前宣讲会地点:X2315

赛前宣讲会时间:4月27日下午13:00点

 

初赛:初赛分年级进行。每个参赛班级选出一名代表上台,以ppt、视频、iebook等任一形式展现班级情况及风采,所展现内容时间限定在本学年。初赛不设答辩环节。各年级按总分排名,各年级排名前8名进入复赛,共24个班级。

评分标准

1. 总分 = 本学年第一学期班级风云榜分数50% + 现场展示总分50%

2. 参赛班级展示时间为5分钟,每超出1分钟扣1分。

3. 现场5位评委,舍去最高分与最低分,剩余取平均分作为现场展示总分。

初赛时间:2014年5月5、6、7日。

初赛地点:待定(确定后另行通知)。

 

复赛:复赛分年级进行,每个参赛班级选出一名代表上台,结合本班级的建设、特色和精彩活动以及班级的辉煌成就进行展示,形式可创新,要求表演方式切合主题,所展现内容时间无限定。班级答辩时间为5分钟,展示完毕后,评委提问,班级代表进行答辩。复赛结果按各年级总分排名,根据答辩具体情况评选7个班级晋级。

 

决赛:时间、地点及奖励方式另行通知

 

注:未参加精英班级挑战赛的班级将不得参与本年度先进(优秀)班集体评选!

 

 

    挑战赛咨询电话:王同学:15708413445      邮箱:jixiebanlian@163.com

                                                                                                                      

                                                                                                 主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

                                                    2014年4月28日

附件:

第六届精英班级挑战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