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快讯

【精英班级挑战赛】关于第六届“星火燎原杯”精英班级挑战赛复赛通知

时间:2014-05-08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非毕业生班级:

   第六届“星火燎原杯”精英班级挑战赛初赛经过各班级踊跃报名、激烈角逐于5月7日正式结束,班级联合会现根据参加初赛班级的综合得分,评选出24个班级晋级复赛。晋级复赛的班级名单请见附件。

 

现就复赛相关事宜做如下通知:

时间: 5月14日(周三)19:00。

地点:待定(确定后另行通知)

说明:复赛将采取班级展示与现场答辩结合的方式,展示时间5分钟。展示要求每班至少3人登台(必须含有一名女生),且均需发言。请班级代表就本班级的建设成果、班级特色和班级活动进行展示;要求展示方式切合主题,鼓励形式创新。

   本次复赛的班级得分全部由评委现场评定,无量化指标得分部分。请各班代表将《班级成长录》带到复赛现场交由评委评分使用,否则相应板块分数将做零分处理。

   进入复赛的各班级提前准备演示文稿,并在活动前一天即5月13日(周二)18:00之前发送至联系邮箱。

 

请进入复赛的班级做好准备,预祝各班级在复赛中取得好成绩,晋级决赛。

咨询电话:王同学:15708413445 联系邮箱:jixiebanlian@163.com

 

 

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承办:机械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

                                                                                                                                                               2014年5月10日

 

附件:第六届精英班级挑战赛晋级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