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快讯

【精英班级挑战赛】第七届“星火燎原杯”机械工程学院精英班级挑战赛 报名通知

时间:2015-04-23     阅读:

 

——暨2014-2015学年“先进(优秀)班级体”评选中期答辩

 

为贯彻落实校创建“先进(优秀)班集体”文件相关精神,明确树立班团建设的工作目标,提高学院学习氛围,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体现优秀班级风采,机械工程学院特此举办第七届“星火燎原杯”精英班级挑战赛。本次活动结合本研一体化的教学管理模式,旨在给我院本研优秀班集体提供一个展现班级特色、团队精神以及人文风采的舞台。

本届精英班级挑战赛将于5月全面展开。凡在本学年初申请创建“先进(优秀)班级体”的所有班级,均有机会参与到最高荣誉的角逐当中。

挑战赛共设初赛、复赛、决赛3轮,比赛最终成绩将作为“先进(优秀)班级体”评选重要参考。

报名方式:

(本科生) 报名表(见附件)下载填写,于赛前宣讲会现场交予班联工作人员。

(研究生)报名表(见附件)直接交于九里机械馆X2204崔老师处。

 

赛前宣讲会地点:X2315

赛前宣讲会时间: 4月25日下午13:30—15:00(2012级)

15:00—16:30(2013级)

17:00—18:00(2014级)

赛前宣讲会参与人员:本科生各班班长(研究生班长不需参加)

初赛:

(本)初赛分年级进行,每个年级按“班级风云榜”成绩分为两组:第1、3、5…名为一组,第2、4、6…名为一组。每个参赛班级选出一名代表上台,以PPT、视频、ebook等任一形式展现班级情况及风采,所展现内容时间限定在本学年。初赛不设答辩环节。每个年级两组比赛分场地同时进行,取每组总分前三名直接晋级,每组现场表现得分第一名直接晋级,每个年级共八个班级进入复赛。

评分标准

1. 总分 = 本学年第一学期班级风云榜分数40% + 现场展示总分60%

2. 参赛班级展示时间为5分钟,每超出1分钟扣1分。

3. 现场5位评委,舍去最高分与最低分,剩余取平均分作为现场展示总分。

初赛时间:2015年5月11日(2013级)、12日(2012级)、13日(2014级)

初赛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复赛、决赛:时间、地点及奖励方式另行通知

 

注:1、未参加“精英班级挑战赛”的班级将不得参与本年度“先进(优秀)班集体”评选!

2、本科生各班需在2015年5月8日21:00前上交比赛文件至班联邮箱jixiebanlian@163.com;文件大于300M的班级需致电13094481309曾同学,直接通过U盘拷贝,上交成功后不予更改比赛文件,过时上交视为弃权

 

    挑战赛咨询电话:王同学 1838013530    马同学 13995123738

邮箱:jixiebanlian@163.com

                                                                                                                      

                                                                                                                                                                                            主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附件列表:点击下载
[研]第七届“星火燎原杯”机械工程学院精英班级挑战赛报名表
[本]第七届“星火燎原杯”机械工程学院精英班级挑战赛报名表